30年花开,携你同行 ——国酒学院第八周例会


  • 2018
  • 04/26
  • 19:47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2018年42514时,我院学院例会在白鹭苑附B301室召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例会除下达、分配教学任务外,部分党员教师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例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牟晅、院长助理李慧和副院长郜宣共同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到场参加。

例会伊始,李慧老师讲明我院应届毕业生论文检测情况,以及关于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人员选定。其次,为了提高教学教育质量,我院将迎来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李慧老师表示,希望我院教师做好准备工作,展现出最优水准。

教师们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任务分配完毕后,开展了我院党员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的第一课,学习内容为《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中谈到,1988413日,海南省和海南经济特区同时成立,30年来,省内的经济、科技、教育水平快速发展。陆丹校长就曾发表过两次到海南省的感受,让其下定决心就任三亚学院校长不仅仅是因为机缘巧合,还因海南省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我校从2005年立校至今,吸引了许多优秀教师到我校任教,我院老师也囊括其中。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为提高省教育水平出一份力,我院党员教师应积极响应,努力加强自身教学质量。

党员政治舆论学习进行中

海南省经济特区的发展,同时带动了我市以及我校的发展。我院也顺着时代经济发展的浪潮,不断进步完善,创新教学策略,为我院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编:林   妮

图编:刘佳妍

编辑:华  

责编:张舒妍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