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共同发展 ——深圳JW万豪面试


  • 2018
  • 04/07
  • 08:22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2018年4月4日下午,我院部分大二学子在白鹭苑附B301会议室参加了深圳金茂JW万豪酒店的面试。酒店由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万豪国际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它坐落于深圳福田商业中心,离深圳的新地铁系统仅数步之遥,便捷的交通、优质的生活环境,吸引我院多位同学前来面试。

参加深圳JW万豪酒店线上面试的同学

酒店为实习生们提供了众多岗位,供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能够将平时学到的专业知识及技能加以巩固、提高,并从中发现自身的欠缺,为将来就业做好铺垫。在面试过程中,酒店方充分体现了万豪集团最基本的理念——人服务于人,即公平对待每一位员工,重视员工的感受,让他们体会到“家”的感觉。

面试开始后,先由学生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酒店招聘人员进行提问。招聘官以学生面试意向岗位为基础,结合学生自身特长、外语能力以及其他综合方面的综合素质等来判断是否将学生定为本酒店实习生。其中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是面试官在面试过程中所参考的的一个重要因素;而我院学子在面试前就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自我介绍和作答时沉着冷静,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在面试官面前展现了端正的面试态度和过硬的专业能力。

参加深圳JW万豪酒店网络面试的同学

在大家的共同参与努力下,深圳JW万豪酒店的实习面试圆满结束。此次面试不仅为酒店各部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还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优秀的酒店实习平台。愿我院学子在实习工作中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社会活动能力。

文编:施锦宇

图编:康子玉

编辑:杨茂林

责编:张红宇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