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吴兰卡老师讲解高尔夫的就业形势分析


  • 2022
  • 11/21
  • 18: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在临近毕业季的到来,我院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落实统计,加强毕业生对就业的重要观念,明确自己的选择。我院于11月21日下午7时,在腾讯会议为毕业生讲解高尔夫就业形势分析会议。由我院高尔夫专业负责人吴兰卡进行会议,2019级部分毕业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吴兰卡老师对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

吴兰卡老师提出当前大毕业生就业形势的特点

        首先,吴兰卡老师对毕业生的就业方向进行询问,了解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随后,吴兰卡老师对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在未来几年中,就业人数的增加,就业机会的缩减,都会为应届毕业生带来种种困难。而后,吴兰卡老师提出当前大毕业生就业形势的特点,吴兰卡老师表示,当前就业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公招性(含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工作岗位招聘量会大幅度的缩减,用人单位对大学毕业生的需求标准更加严苛,国家及省级公务员选拔偏重基层,中小型企业以及省内三线城市的事业单位是毕业生的主要去处。

吴兰卡老师提出大学毕业生造成就业难的成因

        随后,吴兰卡老师对于大学毕业生造成就业难的成因表示,就业信息渠道还不够畅通,毕业生就业观念保守,回报期望过高,就业盲目性大,毕业生综合素质不高等一系列原因,都是造成大学生就业难的成因。随后,吴兰卡老师提出要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在就业过程中不要一味地追求专业对口的工作,其实相关的工作或是跨专业的工作都是可以的。在薪资方面,要考虑自己值不值,而不是一味地追求高薪工作等等。而后,吴兰卡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和几个专项。

        最后,吴兰卡老师提出,要优先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单位,不要一味追求地域和一时的待遇,以免出现刚就业即失业的尴尬局面。可以充分了解学校招就处和社会各类就业服务资源,以及家人、朋友、校友及老师等各类社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应聘机会。愿我院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要树立苦练内功、积极准备,全面了解、主动出击的就业态度。

        文编:张   洋(实习) 牟梦婷

        图编:张   洋(实习)

        编辑:孙   越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