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沙糖桔与南海邮轮的故事——邮轮学子与海南之梦相约的点滴


  • 2022
  • 11/13
  • 17: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是海南海事局首家邮轮企业,主营海上客、货运输,邮轮旅游等业务,现拥有船舶1艘(“南海之梦”号)。南海之梦号为原青山岛号改造而成,改造时重点对客区及功能区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全面提升了船舶的舒适度,改造后船舶最大载客量为893人。公司现设计经营的旅游产品是三亚至西沙永乐群岛的3晚4天游,目的地岛屿为全富岛和银屿岛。

南海邮轮远景全貌

        接下来是南海苹果的故事:

        我是徐缘,来自邮轮2001班,我的家乡是美丽春城云南昆明,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我很幸运学校能够给我们一个走出校园去体验社会的机会,同时我也很幸运来到了南海邮轮进行实习工作。对了,我在南海邮轮的水果代号是香香脆脆的苹果哦。

徐缘的工作照片

徐缘在给来到西沙的客人们拍照

        下面是南海沙糖桔的故事:

        我叫韩亚威,也来自邮轮2001班,和苹果是同班同学。我的家乡是相声之乡天津,我为人随和,喜欢交友。同时我也很幸运能够通过咱们学院的校企合作方式来到南海邮轮进行实习生活,感谢学校能够提供给我们在校大学生一个走出校园去拥抱世界的机会。下面跟随苹果和沙糖桔一起看看西沙美景吧!

韩亚威的工作照

韩亚威在船上晚会演出工作照(左一)

        “西沙群岛的海里一半是水,一半是鱼。”这是小学课本里面《美丽富饶的西沙群岛》所描述的场景。在西沙的确鱼类资源非常丰富。


银屿岛的渔民们出售的鲜鱼

沙糖桔和银屿岛上的小白狗



苹果和沙糖桔在南梦

        热爱海洋的同学们,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