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经年,愿再相逢人如故 ——旅酒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2022
  • 05/30
  • 18: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惜别母校真情绻,续写青春奋进篇。始于金秋,终于盛夏。一场期限为四年的旅途即将结束,旅酒毕业学子转眼就要开启下一趟全新的旅程,5月30日下午4时,旅酒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书会堂隆重举行。798名学生顺利毕业,即将告别难忘的大学生活,带着时代赋予他们的光荣印记,伴着前进的曙光,开启人生新的征程,迎接明日的辉煌。

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及我院领导老师莅临现场

旅酒学院副院长郜宣主持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与旅酒学院院长柴勇、副院长郜宣、副院长亓元、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各专业负责人及毕业班思想导师莅临仪式现场,旅酒学院2022届798名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副院长郜宣主持本次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仪式开始,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序幕。凤凰花盛开,离歌已奏响。一段时光视频承载着毕业生们美好的回忆以及家长对毕业学子美好的祝愿,最是不忍离别时,毕业生们通过视频回顾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分别的不舍涌上心头。

旅酒学院院长柴勇为学位授予仪式致辞

        紧接着,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柴勇院长热情洋溢地为典礼致辞,“‘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多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柴院长激情洋溢的发言,使在场学生一扫离别的不舍,对未来道路充满了憧憬与期盼。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宣读优秀毕业生和就业工作先进分子名单

        在旅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庄重地宣读236名优秀毕业生和就业工作先进分子名单后,由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教授与旅酒学院院长柴勇共同为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三亚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教授及我院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进行拨穗仪式

        知识的麦穗已经成熟,毕业学子即将展翅高飞,在拨穗仪式上,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向左,代表着稻穗成熟,代表着毕业生们学业有成。深情的鞠躬,温暖的拥抱,是情感传递最好的方式。

国旅1801班黄巧丽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表讲话

        “回首四年之前,大家从五湖四海来到三亚,对于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日月辗转,光阴似箭,眨眼之间,离别的钟声已经悄然响起。携手共度四载时光,夏天的遇见就在夏天告别吧,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不擅长告别,我们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国旅1801班的黄巧丽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愿。

旅酒学院导师代表吴兰卡老师发表讲话

        旅酒学院导师代表高尔夫专业主任吴兰卡老师在她的发言中提到,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虽然已经结束,但希望各位毕业生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勇攀高峰。同时希望毕业生们时常与母校联系,在凤凰花开的时节,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

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教授发表讲话

        在旅酒学院副院长郜宣宣布我院2022年获得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后,我院颁奖的领导与老师为我院共798名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随后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教授对此次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发表讲话。“大学生活中,同学们秉持‘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校训,经过辛勤的努力和刻苦的钻研,圆满完成了学业,顺利拿到了学位证书,实现了人生中的一次重大跨越,即将成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作为你们的老师和朋友,看到你们的进步,我们由衷地感到欣慰和自豪!同学们,从明天开始,你们就要告别母校,翻羽开人生新的一页。大多数同学将要走上工作岗位,用自己的学识和才智回报社会。在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之际,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母校所赋予的优秀品质,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国家进步和民族振兴的栋梁,为母校赢得更大的荣誉,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教授及我院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合影

我院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们合影

        鲲鹏振翼,不惧前路漫漫;云帆高挂,且趁浩浩东风。在这个美好的五月,所有的欢呼、荣耀和祝福都归属于你们。明天,当你们走出校园,请记住,无论你们身在何处、身居何职,母校将与你们同在,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愿2022届所有毕业生携着身后的情谊和心中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和时代的辉煌,祝你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编:杨   阳 葛瑞铠 牟梦婷

        图编:白岩松 江秋生 任迎辰

        编辑:孙   越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