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秩序,迎安全,珍生命 ——旅游管理(专升本)2102班宣传稿


  • 2021
  • 11/23
  • 13: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是高校建设、管理和发展的首要任务。建立科学、完善的校园危机管理制度对于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我班于2021年11月22号上午在书新1号楼西306教室开展“携秩序·迎安全·珍生命”主题班会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班会能够增强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的重视,加强对校园安全教育,使同学们意识到安全与生活息息相关,生活中安全隐患处处存在,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和思想导师张郴一同开展班会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强调校园安全问题
        吴小柳副书记在此次班会中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强调校园车辆上牌问题,凡是没有通过学校保卫处登记上牌的牌照一律按照假牌登记在册并计入学院、思想导师和班级排名中,希望能够引起大家重视,遵循学校规则,落实车辆有效上牌问题。二、校园交通问题,交通文明岗志愿者会检查电动车违停以及车辆逆行超载问题,校内工作人员和老师也需要正确停放车辆,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工作,携手创建校园文明月。三、学生请假情况,根据三亚学院请假制度,在课程期间要通过学工系统在思想导师同意的情况下才能有效请假,否则被视为无故旷课,此外参加训练的假条不能用于学习课程、通识课等请假,学习课程请假需报备思想导师,思想导师批准后方才有效。四、强调四禁检查工作持续开展,本月为我校校园文明月和学风建设月,我院文明检查工作者会在大课间,放学期间对穿拖鞋、抽烟等行为进行检查,做好劝阻和登记工作,此项工作涉及到个人处理和学院导师以及班级排名问题,希望同学们加以重视。五、强调晚归现象严重,会有查晚归工作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工作,不晚归,不缺寝。
思想导师张郴向同学们讲解《三亚学院校园交通安全文明治理行动暂行方案》

        整个会议在严肃认真而不失轻松活泼的气氛进行,会议纪律良好,流程衔接顺畅。在班会中,校园安全知识和电瓶车安全与管理环节气氛最为活跃。同学们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到会议中来,在互动中提高了自身全意识和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同时,还为学院的管理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我班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在此次班会中同学们意识到安全与生活息息相关,生活中安全隐患处处存在,应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

        文编:章志云
        图编:源自班级
        编辑:贺钧泽  杨美琪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