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关爱生命 ——高尔夫2101班、酒店(专升本)2101班宣传稿


  • 2021
  • 11/19
  • 13: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20-2022年)》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艾滋病性病危害的认识,增强学生预防艾滋病性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校园性艾预防知识的宣传氛围。高尔夫2101班、酒店管理(专升本)2101班分别在班级开展“谈性、说艾、聊青春”主题班会。

高尔夫2101班学生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高尔夫2101班团支书进行了视频宣传,带动学生更好的了解到其中的危害性,从视频中学习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安全,无论是男女学生都应该重视艾滋病预防问题。往往在大学中发生的概率较高,所以为了班级学生健康发展,在这方面需高度重视,高尔夫2101班学生也认真的观看学习。同时高尔夫2101班团支书讲述了“谈性、说艾、聊青春”,为了同学们有个正确的认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加强我班同学的安全,让同学们远离对有害的,积极的防范、拥有健康的生活。高尔夫2101班学生也从中学习到了其中危害性,正确的认识到了其重要性,抵制不良信息,拥有更好的青春。

酒店管理(专升本)2101班学生观看“AI在校园系列”网络课程

        酒店(专升本)2101班宣传委员崔雪向本班学生提问大家对艾滋病了解多少,班级学生都了解艾滋病是由人类免疫缺陷病毒(简称:HIV,艾滋病毒)引起的一种严重传染病,知道艾滋病无法根治,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也都了解。但班级学生对艾滋病感染后相关症状及表现了解的不多。所以酒店管理(专升本)2101班组宣委员崔雪着重为本班学生讲解了艾滋病感染后的相关症状及表现。崔雪还向本班学生讲解到那些途径是不会传播艾滋病的,如拥抱、共用餐具、交谈、游泳洗浴、咳嗽打喷嚏等。以及艾滋病的预防措施,不吸毒、不卖血、使用合格血液、洁身自爱。

酒店管理(专升本)2101班学生在认真听班会

        在班会的最后酒店管理(专升本)2101班宣传委员崔雪带领本班学生观看“AI在校园系列”网络课程,学习更多的艾滋病相关知识。并希望本班学生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了解艾滋病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希望学生们对艾滋病人予以更多的关心而不是歧视。

        通过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使班级学生了解艾滋、学习艾滋病预防办法,加强学生预防意识,打造无“艾”校园。

        文编:雷凯旭 崔   雪

        图编:张泽栋 来源于班级

        编辑:陈沭杏 陆天阳

        责编:李   琴 刘文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