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在心中,相由心生 ——酒店管理2101班宣传稿


  • 2021
  • 11/05
  • 15: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受。为使礼仪化于心中,展于行动,旅酒学院酒店管理2101班学生在11月4日下午四时至六时于白鹭苑实训大厅在礼仪老师王婕霏的带领下进行礼仪课的学习。

王婕霏老师进行礼仪讲解

我班学生学习握手礼
        两人相向,握手为礼。握手礼是当今世界最为流行的礼节,具有友好、祝贺、感谢、支持、鼓励等不同意义。握手时候需面带微笑,握手力度轻重适宜,眼神热情真诚。握手是打破隔阂的重要纽带,也是人类礼仪素质的重要表现形式。实训课中我班学生身着西装,两人一组,心中怀礼,有序地进行握手礼的学习。收获满满。

我班学生学习拥抱礼
        拥抱礼是与握手礼并列的重要见面礼仪,至亲好友见面,新知故友相遇,总是要热烈的抱一抱或者轻轻的搂一搂。“在拥抱中我能感受到同学感情的增进,礼仪带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我班学生顾芷萌在课程结束后这样说道。
        不学礼,无以立。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我班学生在礼仪课上认真听讲,认真实践,为展现中华风采,彰显学生素质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编:李思慧
        图编:李思慧
        编辑:陶   鸿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