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组织,且行且努力 ——20级入党推优大会


  • 2021
  • 10/11
  • 21: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为深入开展入党推优工作,10月11日,旅酒学院酒店管理2001班、旅游2001班、会展2001班以及旅游2002班全体学生分别于书知楼2403、2304教室开展了入党推优大会,我院思想导师曹添、院团委干部学生及各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旅游一班部分候选人进行发言

        旅游2001班入党优会议的主持人由本班团支部团支书韩亚威担任,对本次推优的章程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过程中8位推优候选人魏雪峰、刘彤、程梦媛、韩亚威、马璐、袁佳、王奕格及许慧艳依次上台阐述了他们对党的看法以及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思想觉悟。出席大会的一班团支部成员也积极表达各自对优秀代表的看法并唱票,8位学生均成功入选。最后思想导师曹添老师进行了监督总结,对各位候选人提出建议,并对一班全体学生进行鼓励动员,全体成员皆受到鼓舞情绪高涨。


主持人王雨琦主持大会


团委干部进行唱票、计票

        会展2001班团支书王雨琦作为大会的主持人主持大会流程,推优候选人按照名单顺序依次上台发言,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讲述自己一年的收获,表达了想要入党的真切决心。随着最后一位候选人发言的结束,推优大会来到了最关键的一项——民主评议。全体团员对9位推优候选人进行评议并投票,由团委干部作为计票人,学生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选出他们心目中入党的人选。经过一系列公开透明的唱票、计票流程,最终得到了公平公正、无争议的投票结果。推优候选人全员票数过半,民意所向,证明候选人们一年的努力都被学生们所看到,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最后,思想导师曹添就本次大会做了总结,首先肯定了会展2001班全体学生一年以来的努力,也肯定了大会的顺利开展。希望在后面的工作中学生与老师间继续积极配合,将班级打造地更加美好。


酒店班部分推优候选人发言


酒店班学生认真听讲及投票

        酒店管理2001班大会当天,竞选学生身着正装,信心十足。第一位竞选的是酒店班学生陆天阳,“我入党的最大原因来自我的家庭,家中很多长辈都选择了从事党的事业,所以我希望能延续这份传统,为党献一份力。”他陈述了选择入党的原因和自身的优缺点,为在场的投票人提供参考。随后发言的四位候选人分别从所在职务、入党原因、学习成绩和生活经历等多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闪光点。五位学生在精彩的自我介绍后,班级开始了激烈的投票环节。经过院团委干部学生张曦丹和酒店班团委陈万雪等人的统计后,酒店班五位候选人获得的赞成票均超过班级团员数的半数,符合“推优”要求,进一步靠近入党积极分子之路。


旅酒学院思想导师曹添进行总结发言

        “入党之路,道阻且长。入党积极分子需要积极发挥自己的光热,努力为班集体做贡献。推优只是一个开始,不是一个结束,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生活中要能精益求精,起带头作用,和班集体一起力争上游,不断进步。”曹添老师对酒店班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提出了期许和希望。


推优候选人进行演讲

        旅游2002班此次共有推优候选人十四位,经过个人推优演讲、现场团员投票、计票唱票等环节后,产生正式推优后选人十位。相信这十位学生必将进一步遵守团的章程,拥护和执行团的决议,自觉履行团员义务,认真践行学校理念,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群众中起到榜样作用。


旅游2002班全体学生参加推优大会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屈原告诫世人要勤于探索;“业精于勤荒于嬉”,韩愈警示世人要勤于精业。过去,无数仁人志士为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在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的征程上夙心夜寐,实为天地之大“勤”。大学生要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勤则不匮”的奋斗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认真传承党史精神。

        文编:周睿笑 江   琪 陈佳怡 程梦媛

        图编:周睿笑 江   琪 陈佳怡 程梦媛

        编辑:孙   越(实习)

        责编:曹   添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