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出击,畅享职场人生 ——旅酒学院举办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三亚悦榕庄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专场招聘会


  • 2021
  • 05/20
  • 17: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为给我院19级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专业实习,5月19日下午2时,我院特邀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三亚悦榕庄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分别于书知楼2203、2204210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三亚保利瑰丽酒店招聘经理赵洋、人力资源部经理许小丽,三亚悦榕庄酒店人事部经理沈可、人事部主管刘文静,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人力资源总监丁向辉、培训总监王希平、学习与发展资深主管常延玲出席本次专场招聘会,我院19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酒店的宣讲人们进行了宣讲。三亚保利瑰丽酒店设有243间坐拥全方位海景的客房、两大特色餐厅和酒吧等,其员工宿舍位于三亚市中心,交通便利,公共设施齐全,员工待遇及福利制度也较为完善。本次保利瑰丽酒店招聘的部门岗位有餐饮部、前厅部、康乐部和部门协调员,学生们在正式入职后会接受正规的员工培训。“以心为本”是三亚保利瑰丽酒店品牌文化的精髓和核心理念,酒店致力于为客人们提供舒适和卓越的服务,员工们用最真挚热情的方式对待每一位客人,极力为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使来到酒店的每一位客人感到宾至如归。

三亚悦榕庄酒店人事部经理沈可给学生们介绍酒店概况

三亚悦榕庄酒店人事主管刘文静给学生们宣讲

随后,三亚悦榕庄酒店人事部经理沈可在自我介绍后便向学生们了解他们选择来悦榕庄酒店面试的原因,接着,她向学生们介绍了酒店的品牌定位,并以文档演示的方式向学生们展示了酒店的基本情况和职业发展平台,以视频形式向学生们介绍悦榕庄酒店的特色,使学生们对悦榕庄酒店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沈可经理表示悦榕庄酒店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会向客人们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她讲到,悦榕庄酒店始终如一地坚持去希望小学支教和参加地球一小时无插电等公益活动,目的是呼吁人们注重环保理念,保护周围的环境。其次,人事部主管刘文静表示,大学既是梦想开始也是梦想蜕变的地方,学生们通过实习能明白工作与梦想的差距,通过实习能明确自身的不足并找到未来的职业定位。

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学习与发展资深主管常延玲介绍酒店历史

紧接着,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的学习与发展资深主管常延玲首先以问答的形式介绍了酒店的历史以及其特色,使教室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通过视频的方式也让学生们对酒店所经营的内容有了更清晰的掌握,随后,围绕员工生活、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说明了在酒店实习的薪资福利。常延玲主管讲到入职后,学生们会跟自己的师傅进行一段时间的工作,然后再由学生们独立工作,建议学生们放平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相信自己能够胜任。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招聘经理赵洋、人力资源部经理许小丽对学生们进行面试

三亚悦榕庄酒店人事部经理沈可人事主管刘文静现场对学生们面试

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现场为学生们面试

最后,学生们分别向心仪的酒店投递简历并于现场进行面试。在面试中,面试官们围绕其酒店相关内容和学生们的意愿岗位向学生们提问,我院学生在回答时毫不露怯,落落大方地回答面试官们的问题。同时,面试官们建议实习生们在第一年实习时选择运作部门,多接触、了解基层,多尝试不同的选择,为将来正式工作打基础。

实习是我院每个学生都会经历的一道考验,当各个酒店单位来招聘时,我院学生勇于出击,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把握机会,以期实现自己的实习梦。愿我院学生在职场上能将理论联系实际,认真为客人服务,享受实习。

文编:周艺苗  赵   淋

图编:陈卓妍

编辑:杨美琪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