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学需实践,实践方成长 ——旅酒学院举行高尔夫专业实习指导老师见面会


  • 2021
  • 06/09
  • 18: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高尔夫专业19级学生下学期将进行学业实习,为保证学生的实习能顺利开展,解答学生关于实习方面的疑虑,我院于6月8日下午2时在白鹭苑实训大厅举行了高尔夫专业实习指导老师见面会。高尔夫专业主任吴兰卡、专业指导老师赵达、骆娟、李斌以及万科练习球场李函经理出席本次见面会,我院学生积极到场参加见面会。

 

高尔夫专业实习指导老师交流讨论

见面会伊始,高尔夫专业主任吴兰卡首先向学生介绍了拟定的实习单位以及实习指导老师,提醒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要积极收集论文素材,为毕业论文做好准备,以及申请留校实习的学生也要尽快提交申请材料。她表示本次实习是为了帮助学生对专业行业有更深刻的认知,拥有更多的实践机会去了解高尔夫专业和高尔夫行业,在实习后回到学校能更好地进行学习。

接着,李斌老师进行发言。他讲到学生在顺利的完成实习工作的同时也要按时进行周记的记录,积极记录实习中的实习情况,并在实习结束后将上交评定。万科练习球场李函经理表示学生在球场实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可以积极与他沟通,他将与指导老师一起协助学生解决问题,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本次实习。最后,我院学生就实习前的顾虑与实习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我院高尔夫专业学生认真听讲

本次实习指导老师见面会的成功举行,使我院高尔夫专业学生对所学专业内容和高尔夫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后续的实习起到了建设性的作用和指导性的意义。在此也预祝我院高尔夫专业学生能在本次实习中习有所得,有所成长,顺利完成本次实习工作。

文编:杜淑芬

图编:陈卓妍

编辑:王   飚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