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鸟将行,且听叮咛 ---会展1901开展实习动员大会


  • 2021
  • 03/23
  • 13: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实习工作安排,我院19级学生陆续开展了实习动员大会。会展1901班于3月22日上午在书知楼开展了实习动员大会,专业主任雷春,讲师卢新新、朱俭到场进行指导。


讲师朱俭在动员大会上进行讲话

        会议伊始,讲师朱俭对此次实习动员做了动员讲话,主要讲述了实习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学生实习材料提交的注意事项。紧接着,实习结束的学生为19届学子解答了选择在婚礼目的地实习的相关问题,主要介绍了岗位设计师助理和策划师助理的工作内容。与此同时,在快思图的实习生也解答了实习相关的问题,虽然活动的任务量有时会很大,但在此处实习能迅速提升自身能力。




实习归来的往届学子对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选择在酒店实习的实习生们为19届学生解答在酒店实习的相关问题。问答环节结束时专业主任雷春告诉学生们要认真踏实地工作,多学经验和方法,要虚心求教,学会生活、学会感悟、学会做事,雷春老师也提醒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积极沟通,努力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们不仅更深层次地了解到了实习的意义,而且学习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相信我院实习生会在实习工作中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踏实工作,在未来收获累累硕果。

        文编:赵开赛

        图编:赵开赛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陆天阳

        责编:吴小柳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