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季 | 就业指导活动走入我校,南林教授教你找工作


  • 2021
  • 03/12
  • 21: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由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高校就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走进我校。南京林业大学王锋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以《成功叩开求职面试的大门》为题开展专题讲座。

▲老师正在进行案例讲解

讲座伊始,王锋教授由一组数据出发,以全新的视角深度剖析了三十年来求职人观念及就业结构的变化,并提出“当代学生要调整心态,拥抱变化”。21世纪是一个信息与资本融合发展的时代,这就要求当代大学生在巩固自身能力的同时,更要做好信息收集和分析工作,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求职面试中的常见案例,王锋教授纠正了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对职业规划和求职面试的偏见。此外,王锋教授还结合自身丰富的职业经验和翔实的职场经历,就大学生如何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等问题,从职业规划、求职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我校的专业特点为在座学生作具体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座无虚席的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气氛活跃、互动良好,为学生理性选择职业环境、合理选择职业生涯点明方向。本次活动是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2015年高校公益巡讲的重要组成部分。

融媒体中心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稿件撰写 | 李秋韵

编辑 | 施韦柳

联络邮箱 | rmtc@njupt.edu.cn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