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速递 | 中国歌剧舞剧院、光明日报社、德邦证券、oppo等企业招聘信息


  • 2021
  • 03/06
  • 00: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中国歌剧舞剧院公开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规定,中国歌剧舞剧院拟公开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含留学归国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歌剧舞剧院是中央直属院团中规模最大、艺术门类最多、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艺术剧院,内设歌剧团、舞剧团、交响乐团、民族乐团、舞美部及剧目创作部、演出部(演出中心)等。剧院历史可追溯到延安鲁迅艺术学院,1964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组建并定名中国歌剧舞剧院,首任院长为著名作曲家马可,现任院长是陶诚博士。
剧院拥有郭兰英(获“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乔羽、赵青、刘文金、陈爱莲、吴雁泽、柳石明、徐沛东、山翀等著名艺术家及一大批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优秀中青年艺术家。半个多世纪以来,剧院创作演出了百余部歌剧舞剧作品,其中,第一部中国民族歌剧《白毛女》、第一部民族喜歌剧《小二黑结婚》、第一部抒情歌剧《伤逝》、第一部民族舞剧《宝莲灯》、第一部汉唐舞剧《铜雀伎》均诞生于此,在第一届中国艺术节,歌剧《原野》、舞剧《铜雀伎》作为全国民族歌剧舞剧的代表作品参演,这些剧目已成为中国歌剧舞剧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典范之作。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诸多外国首脑曾多次观看剧院演出并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歌剧舞剧院秉承守正创新的理念,近年来创排了歌剧《红河谷》《星海》《号角》《林徽因》《刘三姐》《玉堂春》《盼你归来》,舞剧《孔子》《恰同学少年》《赵氏孤儿》《昭君出塞》《李白》,情景歌舞《四季情韵》,歌舞晚会《天边的祝福》,交响音乐会《丝路交响》,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国之瑰宝》等一批舞台艺术精品力作。剧院还多次应邀赴欧、美、亚、非、大洋洲的许多国家进行交流演出,足迹遍布全球,促进了国际文化交流,增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中国歌剧舞剧院以其经典的舞台作品、精湛的表演艺术和尖端的人才队伍,获得了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好评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文化和旅游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
(四)爱岗敬业,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具有全局观念和责任心。
(五)应届毕业生须为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为全脱产学习的非在职人员,应聘人员须同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京外生源应符合进京落户的相关政策要求。
(六)留学归国人员,须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留学归国人员就业报到及落户相关政策要求。
(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报考。
(八)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详见《中国歌剧舞剧院2021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