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如何顺利起步?


  • 2021
  • 02/15
  • 20: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这个时代,创业是造富的最佳途径之一。



创业不仅能使创始人收获巨大的个人财富,还能为社会的总体财富增值。



然而创业并不容易!



很多创业者不缺 “好点子”,也有坚韧的意志力,渴望靠创业实现他们的梦想!可一旦开了公司,却发现大不一样,还要处理很多“杂事”:



公司如何注册?公司章程如何制定?



合伙人的股权如何分配?



如何写商业计划书?如何成功融资?



员工如何招聘?薪酬体系如何搭建?离职如何处理?



需要注意哪些财务和法律问题?如何识别风险?



管理、制度、股权、财务、法律……太多方面、太多问题都等着创业者来处理。



创业者也是普通人,并没有“三头六臂”,这让他们常常焦头烂额。



而且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很可能阻碍公司的发展,甚至造成严重的损失!比如:



财务上,创业者要有基本的财务知识。如果你不了解公司财务,甚至连财务报表都看不懂,又如何为公司做出正确的成本和预算规划呢?



股权上,要懂得股权激励。合伙开公司,如果股权分配不科学,等公司发展壮大后势必引发各种纠纷,导致合伙人“分手”,公司元气大伤。



管理上,要懂得人才的“选用育留”。如何搭建人才梯队,做好人才的选拔和培养都是有技巧的。



好的管理让公司始终充满活力、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差的管理则让公司从一开始就如“一潭死水”,结果只会“累死老板,闲死员工”。



所以,想开好一家公司,仅靠“好项目”和“好点子”远远不够,还要处理诸多问题。



你需要快速学习相关知识,让你的公司尽早步入正轨。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