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HR会讨厌你的十件事


  • 2020
  • 12/04
  • 22: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1.夸大其词

不需要那些过于华丽的词语,你也可以写出一份非常棒的个人简历。可以在关键词上加以区别和凸显,但注意用词不要用力过猛。

2.问过于负面的问题

可以询问之前任此职位的人为何离职,但别问大家对这份工作最多的抱怨是什么。这种问题太过主观,会让招聘经理对你留下负面印象。

3.操之过急

执着是个优点,但前提是不要惹人讨厌。所以接下来的表现也不要太过强势。过分积极地和招聘经理套近乎会让你看起来太心急。

4.从不管理你的网上档案

说过多少次了,招聘经理会查看你所有的网上档案,是的,他们也会查看你的照片。别让他们失望,别浪费他们的时间。让你的照片看上去清爽一些吧。

5.过多分享个人生活

如果你每周三下午5点半要准时去接孩子,别在初次面试时提到这些。如果你能够被录用,到时候你自然会安排好时间的。不要操之过急,谈论过多的个人生活。

6.粗心大意

你也许难以相信,应聘者们多么容易犯一些低级错误,比如在简历上标错公司名称,或者弄错了应聘职位。招聘经理是无法容忍这种错误的。

7.太过随意

哪怕招聘经理看上去和你的年纪差不多,也别把她视为朋友。友好的寒暄有助于打破沉默,展现你的个性,但别去恭维她的肤色,也别问她护肤之道。

8.势在必得

有些问题会让人感觉你认为这份工作已经到手了,比如问招聘经理你的座位在哪里,每天要做些什么。

9.夸夸其谈

想让自己表现得比真实情况更完美,有很多种方法。但过于明显的夸夸其谈,比如说你每天读一本书,会让招聘经理觉得这种谎话实在太小儿科了。

10.过多谈论目前的职位

如果被问到目前职位的工作职责,不要从入职的那一刻一直讲到离职的那一秒。描述你发传真的能力无法展现你的技能,你需要举例说明有问题发生时你是如何处理的。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