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就业│第150期就业指导简报


  • 2020
  • 11/26
  • 21: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就业指导简报

第150期

1

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2019年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水部街道工作人员1名。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27日。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填写《2019年水部街道应聘报名登记表》电子档(见附件),并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学信网证明)、其他资格证书的清晰照片或扫描件,压缩打包(以本人姓名作为文件名)发送至电子邮箱:sbdgw888@163.com。
(三)符合报名条件的,届时将统一电话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
三、联系方式
(一)联系地址: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福州市五一中路龙庭路39号纸业酒店旁)。
 (二)联系人:罗女士 8828125
四、信息来源   
  http://www.gl.gov.cn/xjwz/zwgkml/rsxx/zkzp/zlks_sbjd/201912/t20191220_3140721.htm
2
阳光学院2020年诚聘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
一、招聘信息
(一)阳光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福建省会福州,2001年由福州大学和阳光控股集团共同举办。201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阳光学院成为福建省首批由独立学院转设的本科高校。2019年,阳光学院位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2019中国由双一流大学创办的民办大学排名榜”全国第9位,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数位居全国419所民办本科高校第2位,已成为一所涵盖理、工、经、管、文、法、艺、教育等学科、35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万余人的中国一流民办大学。
(二)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
(三)招聘人数:2-4人
(四)基本条件: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作为我校中层管理干部后备人才,入职后享受校聘处长助理级待遇,工作突出者三年后享受校聘副处级待遇。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2.学历学位:原则上为统招硕士研究生,特别优秀的本科生可适当放宽;
3.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以下条件至少满足一项:
(1)作为主要负责人,曾组织过重要的大型活动、赛事等;
(2)在省级及以上正规刊物发表过文章;
(3)曾获得过校级及以上的综合荣誉。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7日开始,视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面试,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1.简历请发送到以下邮箱:ygxyrsc@ygu.edu.cn
2.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学位+岗位名称”
三、联系方式
(一)学院地址:福建省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登龙路99号阳光学院
(二)联系电话:人事处林老师0591-83969187 程老师0591-83969351
四、信息来源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gaoxiaojiaofu/20191217/417284.html
 3
福建省南安市2020年赴高校公开招聘20名新任教师公告
   一、招聘信息
(一)南安市地处闽南“金三角”中部区域,是举世闻名的“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和民族英雄郑成功的故乡。为进一步引进优秀师资和教育人才,经南安市人民政府同意并报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使用事业编制赴高校举办专项教师招聘会。
(二)招聘人数:20人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一)预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现场报名时间:2020年1月4日上午8:30~11:30。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需将《福建省南安市赴高校公开招聘2020年新任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及个人电子简历发送到najszp@163.com进行预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具体现场报名时间、地点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三、信息来源
http://www.nanan.gov.cn/zwgk/rsxx/zkzp/201912/t20191204_1968129.htm
4
闽浙赣皖福州经济协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招聘1名编外人员启事
一、招聘信息
闽浙赣皖福州经济协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系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挂靠机构,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职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办事员1名。要求: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区域经济学、贸易经济学、公共管理学、档案学专业,具有一定的综合文字与档案管理能力。工作内容:负责闽浙赣皖福州协作区协作工作。
二、报名时间与报考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3日开始2019年12月18日8:00-2019年12月29日17:30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请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报名,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并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
(一)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考试时间为2020年1月3日。
(二)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请关注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和福州市发改委门户网站(http://fgw.fuzhou.gov.cn/)
四、信息来源         
http://www.fuzhou.gov.cn/tzgg/201912/t20191217_3133541.ht                  
5
求职技巧 | 应届生毕业面试着装注意事项
1、注意你的发型。参加面试首先跃入主考官眼帘的是你的头部,因此,发型的修整是有很大的讲究的。一般情况下,若不是去应聘模特儿之类艺术类的工作,发型还是传统和保守一些为好,既不要染成彩色,也不要过分前卫。
2、不论男女,都以最安全--保守的传统的古典的形象最佳。面试之前,不论男女的服装都应当洗干净,衬衫和外套应洗熨干净,略浆一下更好。服装不必是全新的,但必须完好无损。无论如何也不能身带异味。面试会让你激动、出汗,因而就会有异味。面试之前可以洗个澡,当然也可用点除味剂。
3、女士的面试着装。女士比男士有更大的选择面试服装的余地,同时也承受着购买时装的经济压力。长袖衬衫是最理想的,而且最好在外衣的袖口外露出0.5厘米或1厘米,这是比较典型的职业和权威的象征。避免穿短袖衬衫,更不能不穿衬衫。可随意带一条丝巾和你的服装相配。避免丝巾和衬衫一样或是大圆点的图案(小圆点的较好)。理想的办法是选择和你的服装相配的颜色、式样的真丝丝巾。
4、男士的面试着装。 穿上衬衫,只穿长袖衬衫,白色或淡色为宜。不要穿带图案的或条纹衬衫。天然纤维衣料最好。由于棉布容易起皱,把衬衣送到专业干洗店,稍浆一下洗熨干净非常必要。系上领带,不管怎样,领带是很重要的。选错了领带会使你那昂贵的衣服大打折扣,而合适的领带能使一般的服装看上去更好。领带只有一种可接受的选择-真丝领带,亚麻的经常起皱,毛的太随便,合成纤维的不好打结,看上去又很便宜。鞋和袜子鞋:(深蓝色或灰色西服)只能穿黑色皮鞋,必须打好油,鞋跟要完好。袜子:如果穿鞋面很低的皮鞋,就要特别注意选择袜子,颜色要和你的西装相配,长短合适,黑色或深灰色,一定不能穿白色袜子。
5、随身携带物品:手提公文箱或文件夹,手绢,皮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