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付”母校,放飞理想


  • 2017
  • 05/11
  • 17:17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2017年5月9日晚7点,国际酒店管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于书知楼教室开展了“信付母校,放飞理想”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的目的是加强毕业生的诚信教育,使毕业生成功还贷顺利、成功毕业,营造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温暖离校、诚信离校的良好氛围。

本次关于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的主题班会主要从三个方面阐述诚信对于广大毕业生的重要性。首先,

在诚实教育方面:培养学生诚实待人,以真诚的言行对待他人、关心他人,对他人富有同情心,乐于助人。教导毕业生在还贷问题上诚实面对,切不可逃脱还款的责任。

在守信教育方面:培养学生守时、守信、有责任心,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言必信、行必果。遇到失误,勇于承担应有的责任,准时还贷、还息才可立信。

在诚实、守信教育的同时,还要加强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的教育,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在本次诚信主题班会中,我院重点宣传了关于毕业生诚信还款的活动。并由毕业生思想导师督导、学生干部监督毕业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开展中,各毕业生思想导师重点强调了大学生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活动开展中也呈现出我院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因此,我院会重新调整符合我院教育活动的方案,并落实于实践。不仅仅让毕业生在诚信还款上做到“诚信”二字还要让他们将“信”带到社会,还要在我院努力做到诚信教育人人皆知、人人皆学的良好环境。

理想需要诚信来为我们开路,以一个诚信的形象走出母校才可能获得社会的信任,才能够无愧于孕育我们的母校,才有足够的底气对我们追求的理想说“我可以”。

        这次主题班会加强了毕业生的思想道德教育,积极营造了诚信教育的氛围,引导毕业学生树立了正确的诚信观念。我院注重并巩固诚信教育成果,会继续加强对诚信教育长期性的认识。让毕业生们深刻领悟诚信二字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会努力践行诚信,以信付母校,放飞理想。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