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主題日活動展開


  • 2020
  • 01/31
  • 14:1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人民網上海1月16日電 1月15日上午,2020年上海市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主題日活動在黃浦區拉開帷幕。現場,黃浦區表彰了一批優秀就業創業指導專家及優秀農民工代表,發布了就業援助服務清單,為幫扶對象送崗位、送培訓、送技能、送政策,將2020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活動推向高潮。

活動當天,全市有近千家單位參加招聘,提供3000余個為就業困難人員量身定制的就業崗位。就業困難人員不僅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就業崗位,還可以選擇參加提升技能的培訓、就業創業見習以及職業指導、創業指導等服務。

對於活動期間未能實現就業的援助對象,各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還將有針對性地制定就業援助方案,確保在不挑不揀的基礎上,三個月內實現就業,零就業家庭在一個月內家庭成員至少實現一個人就業。

2020年1月上旬起至3月底,由上海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上海市合作交流辦、上海市總工會、上海市婦聯、上海市殘聯等部門共同主辦,以“春風送真情 就業暖民心”為主題的2020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系列活動在全市16個區百余個咨詢點全面展開,集中幫扶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等勞動者實現就業創業。

如家住寶山區的陳先生今年四十多歲,他對工作沒有太大的要求,隻要有一份工作就行,最好是從事保安的工作。要求確實不高,但他最大的問題就是過不了面試關,每次隻要見到面試官就慌了,答非所問,因此一次又一次的與就業擦身而過。

經過就業援助員分析,陳先生給人第一印象不佳,因此被很多用人單位拒之門外。結合陳先生的就業意向和自身條件,給出了以下的建議:克服自身缺陷,多開口多表達。經過就業援助員的多次指導和開解,加上陳先生自己的不懈努力,2019年1月他終於被農業銀行錄用,成為一名保安,目前工作也慢慢上了軌道。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