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寒冬,应届生如何“过冬”?


  • 2020
  • 01/31
  • 14:09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今年可谓是就业的寒冬,不少公司裁员,招聘名额也大幅缩减,这让很多应届毕业生颇为焦虑和迷茫。不过,也有企业逆势而上,比如入围《财富》世界五百强的苏宁,除了以大规模的招聘给学子们送去融融暖意,还将在2020年加大校企合作,提前助力年轻人成长起航,共建双赢之路。

  

  (图:苏宁校招现场)

  2019年12月23日,苏宁于全行业率先发声,官宣了2020年1200管培生工程春季招聘的提前批次,为应届生提供零售、地产、金融、科技等诸多就业机会,招聘需求大、涵盖人群广,为应届生带来了暖意融融的好消息。

  据悉,苏宁已连续18年打造1200工程,自主培养人才梯队,该工程已成为集团高管的摇篮,涌现了很多80后总裁、85后总经理、90后总监。

  

  (图:苏宁春招海报)

  除了给2020届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外,苏宁还超前一步,把目光放到了2021届毕业生的身上。据悉,春节过后,苏宁将开启面向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招聘计划,在正式校招前为广大学子安排一次难能可贵的实习机会,帮助学子们启更早、行更稳、至更远。

  日前,苏宁已与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多家一本高校召开校企合作沟通会,深化合作。年后,苏宁将陆续走进高校,开设大狮讲坛、狮说分享、就业指导等课程,运用自身资源与经验帮助在校学子答疑解惑;同时,设立“狮厂开放日”、举办“高校见面会”等,让学子深入了解苏宁。

  

  (图:苏宁与上海交通大学召开校企合作沟通会)

  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表示:“企业拼的是实力、是资源,但最重要的还是人才。” 苏宁通过全面布局深化校企合作,广纳英才逆势扩招,多阶段的培养计划,成为毕业生择业航程中的灯塔,真正达到了共建共赢的目标。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