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城水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2019
  • 10/30
  • 13:56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 成立日期:2006-12-12

· 注册资本:7751.500000万

· 所在省份:海南省

成本总监

工作地点:海口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10年

18K-20K

交通补助 通讯津贴 午餐补助 ...

职位详情

职位描述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造价师职称证,注册造价师职称优先。 10年以上房地产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经验,对房地产市场和定额有一定深度的了解,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 技能要求: 业务技能:熟练掌握全面的工程造价知识,掌握现行工程造价规范及操作规程,熟悉工程造价市场情况、材料设备的市场价格。有较强的工程招投标及合约管理技能。 管理技能:原则性较强,人品可靠,必须确保工作中严格遵守公司保密制度

公司福利

交通补助 通讯津贴 午餐补助 定期体检 节日礼物 免费班车 五险一金 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公司介绍

海南长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是一家拥有雄厚资金实力和优秀职业团队的集团式企业,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贸易、装饰装修、建筑施工等多项领域。 海南长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诞生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并在海南经济处于最低谷、海南房地产市场最低迷的大环境、大背景下横空出世,逆市而上,以惊人的胆略、超前的理念、精准的市场定位脱颖而出,走过了辉煌发展的第一个十年,一举成为海南拥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并成为海南品质地产持续的领跑者和行业标杆,更成为了配合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新海口形象而打向海内外的一张精致的地产名片。 长信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完美、创新、进取这八字方针,作为企业的精神动力,大到企业的战略规划,小到小区的一草一木,都折射出长信公司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格,成为凝结长信公司上下共同的信念和精神力量,这是长信公司全体员工精心培育而逐步形成的,并成为全体成员认同的思想境界、价值取向和主导意识。 长信是一个品牌,也是一个家的融合,生活在长信的业主是我们的家人,工作在长信的员工是我们事业的合伙人。对业主负责,就是给他们最舒适最尊贵的生活享受;对员工负责,就是给他们最好的事业舞台、最大的发展空间;对社会负责,就是建造最好的房子,配合绿色花园旅游城市的新海口形象。 长信公司先后开发了长信海景花园、长信海岸水城、半岛美庐、蓝郡一期公寓及二期46墅等项目,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努力,2017年,长信迎来了又一个重要战略机遇期,即由项目品牌向企业品牌、由项目公司向区域性企业集团公司转型升级、由单一项目开发经营多个项目联动开发,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公司规模与经济实力进一步壮大,品牌效应更加凸显,企业管理走向更加成熟与规范。

工作地址

暂无信息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