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 2019
  • 10/30
  • 13:55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500强 岗位晋升 技能培训 年底双薪 带薪年假 绩效奖金

sales

工作地点:海口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2年

面议

职位详情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产品主要是消防报警系统和公共广播系统,下游客户群体:轨道交通机场高端品牌酒店高端写字楼外企工厂会展场馆等 任职要求: 1. 要求人选2年以上工作经验即可,但一定要有passion,要有自主开发客户经验和能力 2. 可以是楼宇自动化计算机机电一体化智能楼宇建筑等行业

职责描述: 产品主要是消防报警系统和公共广播系统,下游客户群体:轨道交通机场高端品牌酒店高端写字楼外企工厂会展场馆等 任职要求: 1. 要求人选2年以上工作经验即可,但一定要有passion,要有自主开发客户经验和能力 2. 可以是楼宇自动化计算机机电一体化智能楼宇建筑等行业

公司福利

500强 岗位晋升 技能培训 年底双薪 带薪年假 绩效奖金

公司介绍

霍尼韦尔在中国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各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目前,霍尼韦尔在全国30多个城市拥有约13000名员工 其中有近2600名研发工程人员。 霍尼韦尔在中国实施东方服务于东方(East for East)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公司在节能、环保、安全、安防、互联等相关领域的实力,有效地为中国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产业升级和建设安全宜居、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霍尼韦尔致力于积极建立一流的本地研发能力,并努力将中国的完整强大的供应链优势融入于公司的本地研发和生产之中,并以此为基础积极推进东方服务于世界(East to Rest)战略,推动中国创造服务全球。 在业务发展的同时,霍尼韦尔还通过家园建设计划(Honeywell Hometown Solutions)这一独特的全球公益项目,积极关注家庭安全与安防、科学和数学教育、人道主义援助等领域的社会和社区需求,通过科技的力量践行公益,携手各界共建一个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美好家园。在中国开展的主要项目包括: 儿童安全过假期、 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HESA)、科学与工程计划(HISE)、 涓流计划-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四川地震灾区援建小学;偏远地区教育支持- 霍尼韦尔多媒体学习中心等。 霍尼韦尔是一个倡导机会平等的雇主。我们对所有候选人一视同仁,而不论其年龄、种族、信仰、肤色、国籍、血统、婚姻状况、情感或性取向、性别认同或表达、残疾、国籍、性别、宗教或退伍军人身份。 你是否为在一个热情洋溢的、可以改变和影响整个行业发展的团队中工作而感到欢欣鼓舞呢在霍尼韦尔,我们时刻寻找着真切渴望付出并期待成长的人才。当今世界,产品和技术固然重要,但人才始终是重中之重。我们坚信,有着不同信念、不同想法、不同性别、不同肤色的多元化团队能给我们带来更优的决策。正是我们的员工,使得霍尼韦尔与众不同、出类拔萃。

工作地址

暂无信息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