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主任带你走进旅游管理


  • 2018
  • 09/21
  • 19:31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我院旅行社专业主任王秋娜在书知楼2401教室为旅游管理18021803班学生进行了入学教育,以便新生尽快了解大学相关专业课程,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

王老师针对我院旅游专业概况、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学生主要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状况及专业前景等做了详细介绍。她还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核心课程、实践教学项目等,让新生了解职业前景,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让新生们加深了对旅游专业的了解。



王秋娜老师介绍旅游管理专业

接着,王老师和新生们进行交流,讨论"现今社会是否还需要传统旅行社",同学们积极发言,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活跃了课堂气氛。王老师从传统旅行社的职能入手分析,为同学们讲解了传统旅行社存在的意义,肯定了传统旅行社在现今社会存在的必要性。



王秋娜老师与新生互动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活动,新生们对旅游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不仅使2018级新生更加了解学院和熟悉专业情况,也为新生指明了大学四年的方向,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广大新生能够在大学四年积极进取,踏实耕耘,放飞梦想,收获成功。

文编:杨志鸿

图编:封    华

编辑:华    梦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