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学习新征程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面对面师生交流会


  • 2018
  • 10/04
  • 12:26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10月3日上午900,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南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师生交流会,由高鹰老师主讲。

高鹰老师畅谈经验

高鹰老师和同学们交流

高老师一开始便提出了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上大学?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高老师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观点,总结起来就是大学生要学会自我管理;大学生要有责任感;大学生要学会思考。

高鹰老师解答同学的困惑

学会自我管理,成就精彩人生。我们上大学就是为了更好的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大学是让你由外界管理到自我管理转变的过程,使每一个人不必在外界的压力下做事,形成自己的做事准则。学会自我管理,我们才能管理他人。学会自我管理,也就意味这我们有清晰的目标,有自我学习的能力。

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

大学生要有责任感。大学生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往大的方面说,大学生要承担起社会、民族、国家的责任;往小的方面说,大学生要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有责任感的大学生,是国家强盛的一个重要方面。

同学们认真听高鹰老师的讲说

大学生要学会思考。我们要对问题多问几个为什么,怎么会是这样的。这有利于培养我们辩证的思想体系,形成科学的思维。形成科学的思维,就需要我们博览群书,形成自己的思想体系,有自己的价值判断标准,这对大学生来说至关重要。

何为大学?蔡元培曾说“思想自由,兼容并包”。大学就是要培养我们独立的人格、独立的思想。

文编:杨志鸿 杨东辉(实习)

图编:钟雨峰(实习)

编辑:华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