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的姿态,奔赴未来 ――2018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 2018
  • 09/24
  • 19:02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9月24日下午5点,旅游管理专升本18级在书知楼2204教室开展新生见面会,思想导师石玲出席现场,本次班会旨在让新生们相互了解,熟悉班级、校园相关情况。

石玲老师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对专升本新生表示,会将他们看待为成年人,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少年,既然大家决定了第二次进入大学就要为自己负责。石玲老师将会在思想、行为、生活等方面为大家进行引导,解忧,为专业学习提供无后顾之忧的校园环境。



石玲老师主持见面会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个人身份、大学目标、适应环境、近期工作。在专升本同学正确定位自我的同时,需要坚定个人目标。在班会之前,石玲老师对班级同学进行了一次小调查,以了解大致情况。在调查中所提到的大学目标如考研、考公务员等,希望大家都能够为目标坚定不移地努力。



新生做自我介绍

对于校纪校规,如四禁,为同学们作了简短介绍:公共场合不能抽烟、不能穿拖鞋、不能养宠物,不能逆行。课堂状态,宿舍情况等也作出了简单解答。

随后,石玲老师助理为同学解答生活相关问题,细微到如何充水费电费,现场气氛活跃,在新生们自我介绍时达到了高潮。大家语言幽默风趣,特别是说起是在海南晒黑的,大家都相识一笑,达成了共识。



新生听石玲老师讲话

临近班会结束,石玲老师对大家表示了满意,并对大家抱有极大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学习期间摄取多的专业知识,业余时间可以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相关考级考证可以积极考取,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编:王铭宇

图编:封     

编辑:华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