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班会 | 千禧宝宝们的“入学第一课”


  • 2018
  • 09/17
  • 11:38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9月16日晚7时,刚刚被我院萌新们参与了他们入学以来的第一场班会。院长杨玉英,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均莅临现场,与各位千禧宝宝们一同度过这“入学第一课”。

位于2201教室的国际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这里有最活跃的千禧宝宝。

程璐老师向新生做自我介绍

班会由程璐老师主持,以“青春你好,喜迎未来”为主题。

新生做自我介绍

班会还没开始,新生们就已经开始了自我介绍,千玺宝宝们大胆自信,语言风趣,有同学笑着说道:“我来自内蒙古,我们不是骑马上学,我们的水管里也不是牛奶。”一瞬间,教室的气氛就活跃了起来,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台,新入学的陌生和羞涩都在三言两语中消散。

新生听程璐老师介绍学院概况

程路老师表示,开学后自己将与新生们的学业、成长紧密相连,希望能够成为新生们的好伙伴、好老师,能够给同学们一份敬畏感,同时也给一份温暖。

程璐老师询问新生上大学的心情

会上,程璐老师问新生们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的赖世龙用了简短有力的四个字:“充满期待。”

是啊,高中三年、苦苦求学,离家千里,未来不可知,他们心中美好的大学才刚刚开始,一切都让萌新们充满了期待。

1208教室的旅游管理专业和2101教室的酒店管理专业,这里有最浓郁的“心灵鸡汤”。

思想导师祝弘扬召开新生入学班会

班会由祝弘扬老师主持,新生们都满怀憧憬。

鉴于三亚是个经常被台风“临幸”的地方,班会开场,祝弘扬老师便对大家开了一个小玩笑:

”今年的超强台风‘山竹’没有登陆三亚。”

”为什么呀?”

”可能是没有登陆密码吧……”

“哈哈哈哈……”

阵阵笑声爆发出来,在座的新生们也不像开始那样拘谨了。慢慢的,大家都被祝弘扬老师的亲和所感染,整个班会过程中,轻松愉悦的气氛一直穿梭其中。

老师与旅游管理18级新生合影

祝老师的“课堂笔记 ”

1. 规划好自己。制定明确的目标,朝着既定的方向努力前行。

2. 控制欲望。欲望是万恶之源,切记不要因小失大。

3. 择善从之。以阳光积极的心态跟随、带动身边的人。

4. 读书锻炼。腹有诗书气自华不用说了,至于锻炼,在篮球场打球比在宿舍打游戏更能吸引女生哦!

5. 自我调节。懂得适应环境,尽快进入新生活。

6. 走出舒适区。走向你觉得困难的事,之后克服困难。

7. 拒绝诈骗。谨慎对待上门推销,拒绝来路不明的二维码,保护好身份信息。

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让贪心和欲望控制你,面对花样百出的诈骗,请时刻保持警惕。悬崖勒马,亡羊补牢,第一时间永远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时间。

下课时间到,期待未来他们更多更精彩的表现!

文编:王铭宇 孙淑婷

图编:封    华 张樾园

编辑:华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