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职业装的选美比赛 ——最美正装比赛


  • 2018
  • 05/20
  • 22:25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穿着正装在一定程度上能增强人的自信心,使其更显干练,我院举行最美正装比赛旨在展现酒店人职业风采。比赛不仅是穿正装走秀展现自己的美,其重点在于考察课程中学到的职业礼仪知识,以比赛的形式检验同学们的职业能力。

最美正装比赛的活动对象以国际酒店管理学院17级学生为主,初赛需要报名者上交报名表,由国酒学院学生会进行初步筛选。通过初试的同学会进入复赛,由宣传中心整合报名者正装照片,在学院官微进行投票,选出五男五女进入决赛,最后的决赛会在白鹭苑实训大厅举行。

决赛设有礼仪知识、情景再现、才艺展示多个环节。礼仪知识考察了同学们在礼仪课上学到的知识及其运用情况,酒店人若要成为“为绅士和淑女服务的绅士和淑女”,先要熟识各种礼仪知识;情景再现考察了同学们随机反应能力及其语言技巧运用能力,酒店人在工作时总会遇到很多情况和问题,应学会在遇到问题时可以灵活应变;才艺展示环节则要求学生展现自己的个性和才华。

作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职业装的美需要一个展现的平台。最美正装比赛必将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弘扬礼仪文化,创造更具风韵的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最美女同学正装

最美男同学正装

文编:张慧敏、学生会女生部

图编:张慧敏

编辑:王湛杰

责编:祝弘扬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