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前行,与君相伴——海棠湾君悦酒店实习生方汇专访


  • 2018
  • 05/13
  • 13:22
  • 就业工作

  • 浏览量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坐落于阳光丰沛的海南岛三亚市。这里因拥有叹为观止的海岸线和轻盈舒心的热带海风而闻名遐迩。酒店主楼建筑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灯笼,仿若伫立海岸的一盏明灯,指引旅者回归到舒适奢华的焕发之境。作为君悦酒店的优秀实习生,我院国际旅游管理专业15级学生方汇接受了我院记者的采访,在此分享她精彩的实习之旅。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方汇谈到当初选择君悦酒店为实习酒店,一是因为有学长的介绍,二是在同类酒店中海棠湾君悦的员工在吃住条件都很好。而且进入君悦工作后她发现酒店的文化气息尤其浓郁,酒店经营不仅特别重视顾客忠诚度和客户评价,对待实习生也同样如此。

方汇所在部门合照

实习期间,方汇主要在前厅部嘉宾轩工作。在问到实习工作中她自身能力的提升时,她表示与工作之前相比英语口语方面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在与国外游客谈话的过程中也变得更加落落大方,而且在工作中自己的责任心也随之增强。与此同时方汇还为即将实习的学子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她说道工作中要多劳,懂得付出才会有收获,这不仅能积累一些经验还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要放开自己,把自己锻炼地更加开朗;加强人际交往能力,在与客人和同事的相处中沟通也至关重要。

此次实习中,方汇各方面表现优异,收到很多客人发来的表扬信,突出的表现也使她获得了凯悦之星的荣誉。工作之余方汇也积极参与酒店组织的活动,并获得了“我型我秀”才艺大赛三等奖。对于方汇来说这些奖都是她不断努力前进的证明。

 

方汇工作照(右为方汇)

方汇在这次采访中不仅分享了她的实习经历,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在酒店工作中英语是至关重要的,平时应多注重英语能力的培养。她建议同学们多学习管理类的书籍,提高专业技能。最后方汇由衷希望我院学生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素养,在以后的实习生涯与工作生涯中大放异彩,步步高升。

文编:刘梓琪

图编:方  汇

编辑:董娟娟

责编:刘欣迪


CONTENT END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就业工作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