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 2018
  • 05/11
  • 11:56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为深入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同志、培养建设新的优秀党员壮大党员队伍,20185916时,我院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在书知楼2304召开。大会由思想导师程璐主持,分团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吴小柳、思想导师李琴、祝弘扬和刘文琦到会,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2016级发展对象参会。

参会老师

大会开始,由程璐老师介绍内容,即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讨论陈滢、郑亚茹、杨梦影等十二位同志是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接着十二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有关情况。发展对象均表示往后将会取长补短,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程璐老师对各位发展对象的发言做出总结,他表示各位同学不仅要学习优秀,也要在班级和组织中积极做贡献,以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通过投票评选,由程璐老师宣布党支部决议,会议同意十二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吴小柳老师表示希望新预备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再接再厉;并要求各位党员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自我要求,以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发挥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十二位预备党员的确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编:于  

图编:张樾园

编辑:董娟娟

责编:田佳慧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