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交流 思想碰撞 ——我院期中师生座谈会


  • 2018
  • 04/28
  • 16:29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为加强师生间交流、拉近师生间关系、促进学院教学发展,2018427日下午4时,我院师生于白鹭苑附B301会议室展开了期中师生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院长助理李慧、副院长郜宣、酒店管理专业副主任鲍富元、耿静博士、闫静老师以及王文老师。此外,教务处老师安娜也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李慧老师为学生解答疑难

就学习生活各方面的问题及意见,老师们鼓励现场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在经过实习的历练后,大三学子意识到了英语的重要性,想要争取更多的英语学习的机会。对此,李慧老师给出了以下学习建议:学习英语不仅需要有自制力、毅力,还需要不断的练习和巩固。她推荐同学们多看带有英语字幕的影视剧,同时向同学们推荐了几款适用于学习英语的手机软件,如可可英语、薄荷阅读等。

大二的学子们则较为关心第二课堂及志愿者的相关问题,大一同学们对于寝室生活方面的问题比较关心。除此之外,代表们还提出了希望学院增加在外省的实习酒店的选择机会,对此,副院长郜宣强调道同学们现在应注重的是提升自己的学习以及工作的能力,这样在将来才能有机会去更优秀的酒店实习。

学生代表提问

最后,李慧老师提出,若同学们有任何想法或是想要咨询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可以在工作日的上午九点和下午五点半之间到办公室找老师进行交流。

此次师生座谈会的举办,围绕学院教学安排、教学质量、实习实践、就业毕业和学校生活展开,使师生之间更加清楚彼此之间的想法,更明确将来教师教学以及学生学习的方向,有利于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文编:宋晓琳

图编:岑叶莲

编辑:华  

责编:张舒妍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