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筑迪士尼——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招聘会


  • 2018
  • 04/13
  • 17:11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2018年4月11日15时30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我院白鹭苑东湖厅进行面试宣讲,我院部分16级学生到场参加。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中国大陆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集梦幻、想象、创意和探险于一身,为游客带来全球最佳的度假体验。

王怡茜女士为我院学生作面试前宣讲

首先,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怡茜女士向大家分享了迪士尼公司创始人华特·迪士尼的名言“你可以梦想、创作、设计和建造世界上最奇妙的地方。可是,这些梦想都需要人的努力才能成真。”由此引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概况和愿景。会中,她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通过回答问题、赠送小礼物的形式让学生对迪士尼度假区加深了了解。王女士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度假区的工作薪酬和福利、宿舍环境、精彩活动以及培训的相关事宜,让学生们进一步掌握了实习企业的具体信息以便做出更好的选择。

面试环节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由于其特殊性导致了它在面试中的要求也有所不同,他们更为注重同学们处理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面试中,面试官就岗位工作情况向学生们提出了情景模拟的难题,对此,我院学生巧妙化解,不仅表现出我院学子掌握了全备的专业技能,在面试中游刃有余,遇难化难,也表达出了我院对学生们的高能力,高素质培养的理念。相信我院学子在此次面试中学到了更多的面试技巧以及了解到高标准的职业技能要求,在以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中矢志不渝,砥砺前行,愿我院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展现实力与风采。

文编:刘梓琪

图编:刘佳妍 彭毅珍

编辑:杨茂林

责编:刘欣迪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