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少年行 ——记酒店1601班团支部荣获省“活力团支部”


  • 2018
  • 04/09
  • 08:35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共青团改革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的工程,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评选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我院酒店1601班团支部获评2017年海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该团支部由团支部书记苏志远、组织委员孙可拉以及宣传委员于洪浩组成,自组建以来,在思想导师程璐老师的指导下,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作为团支部的发展方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奖状证书

该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团体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中,团支部组织团员重温入团宣誓词,增强团员光荣感、参与感和积极度;班级特色专题活动中,团结友善教育系列辩论赛既引人入胜又发人深省;喜迎十九大,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党的十九大,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支部的热切期盼和良苦用心融入每个活动中,希望每一名支部团员的心中都会有那股名为责任与担当的暖流汇入,化感触为力量,去书写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活动倩影

近年来,院团委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尤其团支部建设。为团支部营造比、学、赶、超的生动氛围,院团委鼓励团支部结合专业优势和其团员特点组织并开展主题活动,动员组织各教职工引导团员青年成长、服务团员青年成才。

文编:苏志远

图编:苏志远

编辑:董娟娟

责编:张舒妍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