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求职,学以致用 ——君悦酒店实习招聘


  • 2018
  • 03/30
  • 12:05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2018年3月29日下午,我院白鹭苑东湖厅开展了面对我院16级学子的实习招聘会,此次前来招聘的酒店中有一家是凯悦酒店集团旗下海南第一家君悦酒店品牌——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莅临本次招聘会的分别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的人力资源部总监、餐饮部副总监、前厅部副经理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以及我院四位在海棠湾君悦酒店实习的学生。

海棠湾君悦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stella向16级实习生介绍君悦酒店

人事经理在宣讲前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同学们分别提问了酒店员工宿舍的居住条件、员工福利活动对于学生们的疑问,人事经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一组酒店员工活动照片,她讲道,酒店设置了慈善周“心声会”两个活动,这主要是酒店对社会和酒店员工人文关怀。酒店员工宿舍环境和配置,人事经理通过一个短片来展现短片中完备的宿舍设施,丰富的员工餐无一不吸引着学生们的眼球对于学生们最为关注的实习薪资人事经理表示,除了给学生提供基础工资之外还另设有年终奖,且年终奖的待遇与正式员工相同。

我院16级学生应聘君悦酒店

面对酒店优越的条件,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络绎不绝。高端的酒店品牌良好的宿舍条件和工作环境,因而需要与之相配的就是员工的工作能力,所以在面试期间,酒店的招聘人员们对前来面试的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们通过学生的职业规划、对应聘岗位工作职能的了解以及英语交流水平来选择高素质人才

我院通过与酒店的交流合作为学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从而培养学子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勇于承担的责任感。相信我院学生能够在实习中展现自己,挑战自己,勾画出一幅精彩的蓝图。

文编:宋晓琳

图编:彭毅珍

编辑:方雪绒

责编:刘欣迪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