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控把关,尽职尽责 ——国酒学院例会


  • 2018
  • 03/29
  • 19:55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201832814时,就关于保障应届生顺利毕业,我院学院例会在白鹭苑B3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牟晅,院长助理李慧,分团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吴小柳及全体教师前来参加。

  应届毕业生撰写并上交论文是许多本科学校的毕业考核方式,故称毕业论文,通过此类论文可以看出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综合运用能力。随着时代发展,知识普遍率提高,各校、各学院对于毕业论文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我院如是。院长助理李慧表示,我院各专业主任要督促应届毕业生们在返校前完成好毕业论文,把控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对学生尽职尽责。

 院长助理李慧在会议上发言 

例会最后牟晅书记提出近期将组织学生俱乐部,鼓励教师报名并担任指导老师,积极开展此活动,另外关于部分应届毕业生即将面临的清考,各班教师及专业主任要保证学生们及时返校并参加。

 牟晅书记发言总结会议

  保障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是我院现阶段的工作重点之一,应届毕业生们也要端正态度,把好最后一关。我院一直秉持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教育学生,正是这种态度使我院工作顺利展开,朝培养高素质综合性人才的方向大步迈进。


文编:林妮


图编:鲁首现


编辑:方雪绒


责编:张舒妍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