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一“研”为定 ——旅酒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 2023
  • 03/17
  • 22:00
  • 团学工作

  • 浏览量

        为了解我院考研学生的备考状态,并且给予2024届毕业生学业上和考研上的支持与帮助,我院于3月17日下午四时在白鹭苑实训大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我院教师和备战考研学生们积极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2024级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吴吟秋书记告诉学生们,考研首先要找到目标院校,同时还要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把握好有效时间。吴书记为学生们分享考研经验,考研的目标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院校,同时可以寻找自己的考研伙伴,结伴而行,一起奋斗,遇到任何困难,可以找到老师寻求解决。

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讲话

        吴书记提到距离考研还有280天,最应该做的就是努力,努力才是改变一切的过程。280天后,我们就可以见证坚持的力量,见证努力的力量,见证拼搏的力量。吴吟秋书记还表示,希望学生们可以去到祖国最需要研究生的地方,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老师进行讲话

        随后,曾经赴美留学的李明屿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及留学经历。李老师告诉学生们,考研的过程最重要的就是自律,而自律的过程是困难的,学会走出安逸的环境并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要建立自信,更要学习好英语。李老师说到学习是一个漫长的,终生的过程,希望学生们都可以坚定信念努力学习。

        紧接着,曾经在泰国留学的杨欣达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杨老师对学生们说,无论是考研还是留学,选择好目标很重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无论是考雅思还是考托福,要多尝试、多努力,不要急于求成。在杨欣达老师看来国外留学要慢慢适应与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挑战。对于国外留学来说,自己就是一个个体,要慢慢适应一个人的学习和生活。杨老师还告诉学生们留学会使一个人变得更强,要敢于突破自己,见证意想不到的自己,选好目标就要走到底,不能轻言放弃。相信有了杨老师的鼓励,学生们一定会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信心。

        吴小柳老师告诉学生们,要关注目标院校近五年来的分数线以及招生简章和与目标院校相同的可以调剂学校及专业,确保考研计划顺利实施,吴小柳老师鼓励学生们,成长就意味着付出得到了回报,放手拼搏,勇敢追梦。张语芯老师说,想象和实际总有差距,但是大家一定要努力追梦,并且提出想要报考小语种的学生可以与老师一起探讨。

        最后,在吴吟秋书记的提议下,学生们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目标和计划,老师们对毕业生们说,希望280天后,大家的努力可以得到回报,我们,一“研”为定!

        文编:邢艺明

        图编:刘   敏

        编辑:敖金艳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