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南校区植树活动


  • 2023
  • 03/12
  • 20: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春风轻拂中到来,3月12日上午,我校组织旅酒学院、外国语学院、健康产业学院志愿者们在南区开展植树活动。我校校领导高一兰、李志伟、学生处副处长孙凡一行莅临活动现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和李琴带领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活动,为美丽校园增添一抹美丽的绿色。

我院志愿者学生与老师们植树活动合影留念

校领导跟志愿者们嘱咐植树活动注意事项

        阳光三月,春风徐徐,万物始新,又到了植树种苗的好时节。"孟春之月,盛德在木。"西汉理学家戴圣所编写的《礼记》如是说,意思是在春天种树造林,是一种品德高尚的行为。 在春天种树,就是种下一份碧绿,种下一份希望,种下一片未来。

校领导高一兰(中)、学生处副处长孙凡(左)、旅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右)植树中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为种植的三角梅填土

志愿者学子与老师移植三角梅



志愿者学子与老师一起合力种植三角梅

我院志愿者学生种植三角梅

校领导高一兰(右)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种植三角梅

        此次植树活动中,三个学院分成了三个大组分区域开展活动,其中我院2-3位学生一组,从移植、填土、浇水完成整个三角梅的种植工作,学子们的热情高涨,最终种植了20棵三角梅树,用自己的行动去爱护环境、爱护校园。三角梅得到养分后会开出茂盛的花朵,为三亚学院的美丽校园增添鲜艳的颜色,相信在三亚学院的师生共同呵护下会茁壮成长。

        三角梅是我校校花,在三亚学院随处都可见三角梅的美丽身影。即使三角梅是微小的花朵,但它仍然能顽强的站稳脚跟,它将慢慢集聚土地中的养分,空气中的阳光和雨水,快速地展叶,不断地茂盛,彰显它生命的韧劲。三角梅的花语是热情、坚韧不拔、顽强奋进,三亚学院的阳光学子拥有的就是这种品质,阳光热情、奋进努力,在学校的培育下努力的成长成才。

我院志愿者移植三角梅

校领导以及我院老师和志愿者合影留恋

        远山在召唤,绿水在召唤,未来同样在召唤,那就选择在早春出发吧,与嫩草一起长大,与花苞一起绽放,让甘露璃润,同春风伴行,不负韶华,不待无花空折枝。希望在本次植树活动后,我院学子能够更加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更加呵护共同的美丽家园,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

        文编:陈皖荻

        图编:李   琴

        编辑:敖金艳(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