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萌新,回归校园 ——会展2001班开学班会


  • 2023
  • 02/27
  • 21: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实习了半年的学生们,因为疫情的原因,都陆陆续续结束了这段忙碌而充实的旅程,回归校园。经历了职场的磨练,重返校园,校园中熟悉的气息让学生们感受到无比的亲切。半年未见的校园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翻新的宿舍、新建的教学楼、崭新的教室······这一切都在迎接着回归的学生们。

思想导师召开班会

        2月27日上午10时思想导师张语芯在1208召开了会展2001班班会,全体学生准时到场。首先,老师对于实习期间学生们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总结,因为其次疫情的特殊原因,在实习方面学生们出现了各类问题,张语芯老师全部都及时做了解决与反馈,陪伴着学生们顺利完成实习;其次,回到校园后,对于一些校园的规章制度要求进行了重复强调,不可违反的需要学生们谨记遵守;再有,学生们的健康安全问题也是老师最关心的事情,有任何的问题都应及时反馈,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谨防诈骗。

        正值大三下学期,回归了学生的身份,希望学生们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对未来做好规划,未来可期!

        文编:周睿笑

        图编:周睿笑

        编辑:敖金艳(实习)

        责编:张语芯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