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 ——旅游管理专业开学第一课班会总结


  • 2023
  • 03/01
  • 12: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在2023年春季开学之际,旅游管理(专升本)2204班以及旅游管理(3+2)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月28日在书新楼1208教室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思想导师张丁文从思想引领、网络安全、校园管理、防盗防诈骗、健康安全等方面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进入新学期奋斗模式。

旅游管理(专升本)2204班以及旅游管理(3+2)班积极参加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第一,引导学生学习了相关防范诈骗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防范诈骗的基本能力,做到拒绝经济利益诱惑,树立起正确的消费观和理财意识,明确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注意事项,提高了学生对各类诈骗的警惕性,增强鉴别骗术能力,减少、避免非法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带来的损失,使学生充分认清了非法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第二,强调了组织纪律管理,告知学生们学校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告诫学生出校园一定要注意安全,其中包括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张老师向学生强调了出校的纪律要求,杜绝夜不归宿现象。第三,引导学生们加强学风建设,要求大家尽快调整状态,充分利用这一周的时间,复习上学期的遗留知识,争取在开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们认真聆听班会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调整了状态,促进良好习惯的养成,引导激励广大学子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去。

        文编:张丁文

        图编:张丁文

        编辑:敖金艳(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