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寒假点滴|酒店管理专业杨欣达老师的寒假假期工作成果


  • 2023
  • 01/29
  • 20:0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寒暑假假期是高校教师提升和积累的重要时期,我院青年教师们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开展备课、提升学习、集中指导毕业论文、开展科研等工作。酒店管理专业杨欣达老师分享了他的寒假假期工作成果。

        充分利用假期,全面系统完善丰富新学期所承担的课程内容

杨欣达老师认真备课中

        2023年春学期,杨欣达老师承担了《酒店客户管理》、《行业调研与学术写作》两门课程任务,为了更好地备课,杨老师自行购买了相关的参考教材与书籍,通过查阅书籍与相关文献、制作精美的教学PPT,更加系统丰富了课堂教学内容。

        寒假期间科研学习进行中

杨老师自主学习探索研究新方法

        目前,杨欣达老师在攻读博士学位,通过现阶段学习不断探索新的研究方法与方式。在春节返乡期间,杨老师不断推进寒假科研学习工作保,通过研究文献和书籍的大量学习和分析,自主探索使用结构性方程等定量学习方法来研究学科内容,进一步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并进行博士学位毕业论文写作。

        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本科毕业论文指导

针对学生毕业论文问卷调查分析的相关指导PPT

        在寒假期间中,杨欣达老师对于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也不敢放松,通过线上集体指导共性问题和一对一指导个性问题等方式与所指导的学生保持有效交流与沟通。针对学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做出指导PPT和总结,积极给学生提供清晰的思路和写作引导方向。通过杨老师的有效指导,学生们的毕业论文阶段任务完成较好,提高本科毕业论文的整体质量。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