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学院MTA建设2022年度盘点二:MTA实习基地建设


  • 2023
  • 01/19
  • 22: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教育要求“以实际应用为导向、以职业需求为目标,以综合素养和应用知识与能力的提高为核心。”为此,研究生指导方案中高层次、应用型和专业性示共同强调的3个方面。

        为此,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一直非常重视MTA培养过程中的实践教学设计和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目前我院与上海东方明珠、复星旅文集团、上海迪士尼、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恒大旅游集团、携程、天涯海角旅游景区、南山文化休闲景区等20余家国际品牌旅游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并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学院于2021年12月与复兴酒店集团签署建立产业学院的合作协议,对MTA硕士培养实习实训的开展、行业研究题目的选定和实践成果的产出具有现实意义。

共建复星旅文智慧旅游产业学院

MTA实习基地建设

        目前实习基地在数量和建设完备程度上都在不断的完善和优化。实习基地建设与海南“三区一中心”的发展定位相结合,更加凸显生态可持续、滨海资源开发和管理、邮轮游艇项目开发和俱乐部管理等海南旅游发展的前沿领域的培养特色和优势,发挥实习基地作为教学合作平台、研究合作平台、师资培养合作平台的作用,采用项目制来实施和管理,将充分发挥实践教学、课外科技创新、技术交流、行业领域研究课题、教学教改课题、科研成果转化等相关职能和作用。致力于培养适合未来信息化、智能化和大数据发展背景下的,能解决旅游发展中关键核心问题和技术的高层次管理人才。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