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马未来学院助力成就未来留学主题宣讲


  • 2022
  • 11/29
  • 21: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为了加强我院毕业生们对留学知识的理解,以及了解出国留学的申请流程和时间规划,2022年11月29日中马未来学院为我院开展留学主题宣讲,此次宣讲由王思羽老师和胡诗琦老师主持,我院有意向留学的学生积极参与。

王思羽老师为学生介绍留学英国的申请流程

        宣讲开始时,英国留学经验丰富的王思羽老师为学生们介绍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的留学知识。王思羽老师表示出国读书可以拓宽自己朋友圈、改变自己现状、海外发展机会多样性、容易获得国际名校学位且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王思羽老师还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英国留学的优势和申请流程。在英国留学具有优势是学制短、性价比高、可享受全球顶级名校的教育资源、学历全球认可、同时是英语发源地最纯正的英语国家且文化底蕴深厚。

王思羽老师讲解美国大学的升读方式

王思羽老师提到留学澳大利亚可获得工作签证

王思羽老师对英美澳留学进行对比

        王思羽老师还介绍了留学美国的优势,美国大学类型多且升学方式多,以及美国拥有世界一流的优质教育资源,教育体制灵活专业选择自由、灵活有效,提供国际化平台且美国奖学金种类多。对于澳大利亚的教育优势,王思羽老师表示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健全的教育和培训体系多样且灵活的培养方式具有全球最宜居的环境和安全的社会及法律的保障都是吸引学生们留学的原因。同时王思羽老师还对英美澳留学的各项内容进行对比,让学生们可以更好地选择留学区域。

胡诗琦老师介绍中马未来学院

胡诗琦老师为学生们展示马来西亚的美食

胡诗琦老师讲述了适合我院学生选择的专业

        同样拥有丰富留学经验的胡诗琦老师为学生们展示了通往马来西亚的交通便利和美食,同时介绍了中马未来学院是三亚学院和马来西亚世纪大学资源互补、携手搭建的国际教育平台。留学马来西亚的优势有东盟是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关系日益密切,在马来西亚的英语授课和经济发展较好、学制短、社会环境安全都是学生们愿意选择的留学地。胡诗琦老师还为学生们建议了大学的时间规划,以及适合旅酒学院学生选择的专业,为学生们进行了正确的引导。胡诗琦老师明确地为学生们指出了留学马来西亚的收费明细,让学生们进一步理解留学马来西亚的知识。

        两位老师的详细讲解留学的优势和流程让我院学生们对留学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有意向留学的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留学方向,经过两位老师的介绍后,学生们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愿我院学生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拥有美好的未来。

        文编:陈皖荻

        图编:陈皖荻

        编辑:敖金艳(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