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之路无他,青云之路全力以赴 ——旅酒学院召开蔚来企业招聘会


  • 2022
  • 12/14
  • 20: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我院12月14日下午14:30在腾讯会议召开蔚来企业招聘会,首先,蔚来宣讲人周天明为我院学子介绍企业文化,讲述蔚来从诞生到如今的发展,是一家在电动智能汽车产品基础之上,重新定义服务用户的所有过程。其次,介绍蔚来的科技产品、特点、优势,使命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成为一家以服务用户为使命的公司,同时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用户企业”。NIO Power(蔚来能源)是一套全球首创的电能服务体系该综合体系由专属桩更加便捷。

蔚来周天明介绍企业文化

        宣讲期间,蔚来人事部经理杨静首先为同学们介绍招聘信息、蔚来岗位分别是:蔚来顾问、空间运营、用户发展、交付运营、售后服务、运营支持、人力资源等岗位;同时介绍薪资待遇、培养方式、价值体系、培训与发展是由哪些方面例如实习融、Sparks研习营获得行业认知、高品质历练、专业力提升、职业化技能;在岗期间表现优异的应届生将获得Sparks Offer,签订三方。以及成功起步是0-1年新星训练营,Sparks培养计划,集群专业技能培训,部门Buddy项目,关联岗位轮岗,部门业务导师带教,发展通道是入职满6个月后,一年2次评估,获得更多晋升机会,优质发展平台供同学们选择为同学们在岗期间能够收获许多不一样的“财富”。

人事部经理杨静介绍蔚来人才培养规划


人事部经理杨静介绍招聘岗位

        随后,由蔚来前辈国旅18级学长周天明介绍加入蔚来的工作经历,以及从中获取哪些知识和能力,并讲述工作环境,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工作地点在海口、三亚提供更加便捷的岗位地点需求。介绍时强调在蔚来可以为新人提供许多晋升学习平台,其次介绍蔚来的地理优势不仅拥有海南自贸港的支持更是新能源优秀赛道。

国旅18级学长周天明讲述工作经历

        会议期间就业处处长刘鹏也极力欢迎蔚来企业为旅酒学子提供就业平台并提出未来线下招聘邀请。人事部经理杨静也为此感到荣幸能与三亚学院合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鹏邀请蔚来企业后续合作

        最后,答疑时刻旅酒学院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企业达成双向奔赴目标,在此期间人事部经理杨静也进行相应回答例如岗位限制情况、薪资待遇、岗位轮岗细节及入岗流程等。

我院学生积极提问岗位要求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与名企联合开展的教学实践活动,这不仅让我院学生对蔚来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还能让学生们积累经验。招聘宣讲结束进行简历投递开启学子们实践之路,为将来打好坚固的基础。

        图编:李   冰

        文编:李   冰

        编辑:苏钰婷(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