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更勇,在热血激昂中锋芒毕露 ——旅酒学院vs财经学院篮球大赛


  • 2022
  • 11/27
  • 22:0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增强大学生们的体魄,一年一度的体育狂欢节篮球赛于11月25日下午7时,在风雨篮球场拉开了序幕。这场比赛由我院对战财经学院,在对战过程中,我院男篮英姿飒爽,表现极为出色,每个动作都十分夺目。


旅酒学院男篮成员赛前大合照

双方球员在赛前握手示好
        比赛之初,双方的球员互相握手示好,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体育精神。从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我院球员精神状态十分饱满且自信十足,仿佛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

我院男篮球员配合作战不断得分
        随着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院男篮攻势是越来越猛比分不断的上升,我院篮球队长在场中仍是从容不迫的在比赛中指挥战术。每一位球员也在精密的配合中不断得分,看那24号球员娴熟地突破技术在一节节比赛里持续的上篮得分;看那10号球员优秀的投篮出手一次次命中。场中的每一位球员在这激烈的比赛中肆意挥霍着的不止是汗水,更是他们的青春啊!
        下半场的开始也将比赛推进了最火热的时刻。虽然我院得分取得领先,但是球员们不骄不燥反而更加的勇猛,去努力地争夺每一颗有利的球权,发挥着自己的最大能力还协同队友一起得分始终展示出他们是一个整体。篮球是一个具有特大魅力的一项运动,它将我院每一位球员的体育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最终比分,我院获得胜利
        最后随着时间的完结,旅酒学院在此次比赛中以胜利告终,这一切充分这一切充分展现了全队球员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恭喜我院男篮赢得比赛,希望我院男篮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文编:张   洋(实习) 李晓伟
        图编:宋   迪(实习) 刘勤学(实习) 任迎晨 高文博
        编辑:董德孔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