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清廉学校,树立党员模范 ——我院党组织清廉文化校园专题学习


  • 2022
  • 11/25
  • 16: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廉洁自律是检验一个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行为规范,道德准则,工作标准。搞好廉洁自律活动,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全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廉洁文化的建设,使民众及时了解反腐倡廉的消息,了解腐败的社会危害,从而唤起人们的监督意识,自觉同反腐败现象作斗争,从而控制腐败行为的发生。为了让我院学生了解廉洁文化,由我院党支部为大家讲解廉洁文化。

        首先,廉洁文化建设是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手段,是全党全社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的重要思想教育与文化活动。其次,校园廉洁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和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中起着积极的作用。再次,大学生对廉洁文化建设与大学生关系的重要性,认识不足的现象必要加以改变。

        清廉文化活动主要打造清明的政风。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要营造清净的校风。全面加强学习党委的建设,把清廉教育融入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全过程。建设清正的教风也是必不可少。把清白、廉洁、正直、奉献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标准,全面营造清正教风。引导教师牢记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忠诚于教育事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道德修养、业务素质、教学水平。最重要的是培育清新的学风。加强立德树人,坚持德育为先,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莲之高洁形象是学校对全体师生成长的殷切期盼。希望清廉文化校园活动能打造出清明的政风、营造清净的校风、清正的教风和清新的学风。

        文编:陈皖荻

        编辑:孙   越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