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旅酒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就业指导


  • 2022
  • 11/21
  • 22: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雷春主任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讲解就业指导

        为了加强2019级毕业生对就业知识的认知,提高2019级毕业生就业率,我院于11月21日晚上7时由会展专业主任雷春在线上针对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就业做出了指导与规划。

雷春主任提到毕业生的迷茫时刻

       雷春主任在指导会议上首先提到很多应届学生在毕业就业时会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是应该就业还是选择继续深造学习,对此雷春主任告诫学生们,应该在迷茫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关于如何寻找方向,雷春主任则表示兴趣是很重要的,要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将兴趣变成职业。

        其次,雷主任在会议上同样告诉学生们,兴趣固然重要,但对刚刚毕业的学生们来说,可以找一些和自己专业对口的职业来工作,做好职业规划,不要频繁地换工作,否则会发现,自己工作了几年仍然待在原地。雷主任在会议上还提到了近些年来发展较好的行业,为学生们的就业指明了道路。

雷春主任介绍海南自贸港引进人才政策

雷春主任讲述职业生涯与志业生涯的区别

        紧接着,雷主任还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引进人才政策,鼓励学生们要抓住良好的机遇,同时也对想创业的学生也做出了建议。然后,雷主任又提出了马斯洛需求实验,给学生们描述了志业生涯和职业生涯的不同。

        在会议结束之前,雷主任鼓励学生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并耐心地为每一位学生答疑解惑,无论是有关考研的问题,亦或者关乎就业创业的问题,雷主任都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并鼓励学生们勇敢追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文编:邢艺明(实习)

        图编:邢艺明(实习)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