蹴踘屡过飞鸟上,秋千竞出垂杨里——我院高尔夫学子参加2022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志愿者活动


  • 2022
  • 11/02
  • 11: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是中国青少年一级赛事,一年只有四场,属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顶级赛事。2022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于11月1日在海南省三亚市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我院高尔夫专业的14位学子积极参加本次志愿活动。

我院高尔夫学子积极参加本次志愿活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少年球手齐聚三亚,激动人心的开球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赛球员的热情和激情瞬间绽放,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展示出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

        对于本次志愿活动赵达老师表示,本次志愿活动就像是校训一样,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让学生还在校园中就参与到高尔夫行业的领域内,为未来走入社会打好基础,锻炼实践能力,而且本次志愿者工作,包含了比赛中很多个工作环节,例如,巡场,观察员,签到员和计分员等等,从专业行业中学习专业知识,对这个行业的未来充满憧憬,对这项运动保持热情。目前高尔夫专业也是向着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和高尔夫赛事管理的方向去发展。

高尔夫2001班的魏东旭在本次志愿活动中认真工作

        对于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想高尔夫2001班的魏东旭认为,选择参加本次志愿活动,主要是想更深入的了解一下高尔夫这项运动,在比赛中,接触到更多新的高尔夫方面的专业知识,让自己更加了解高尔夫。在比赛中做志愿者的工作,也可以认识到更多地高尔夫比赛团队,这也是一份很好的工作,在未来可以到全国各地举办赛事,以后可能会选择从事这项工作。

高尔夫2001班的游荣俊在开幕式中的精彩瞬间

        高尔夫2001班的游荣俊对于参加本次志愿活动认为,首先因为自己学的是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而本次赛事作为一级赛事我能够参加学习和交流确实是难能可贵的。其次是大环境的影响因为实习的原因我们原本就在神泉高尔夫俱乐部实习,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最后从自身出发因为自己想要多学习有关高尔夫赛事、裁判和管理方面的知识。最大的感受就是差距是明显的,高尔夫运动是在不断进步的。本次青少年比赛来参加的基本上是全国百强选手,基本上是青训化的模式,除了学习就是打高尔夫球,可以明显看出这批青少年的水平之高。其次高尔夫运动是在不断发展与进步的,无论从这批青少年使用的杆身及其技术动作等等可以明显感觉高尔夫运动是在不断进化。本次志愿活动也是近几年高尔夫专业第一次以志愿者或是裁判身份来参与,对于专业、学院或是学校都是一次重大的突破,其次为了之后的裁判工作等等做了良好的铺垫。

高尔夫班的汤硕在参加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高尔夫班的汤硕想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对高尔夫运动的了解,在比赛中可以学到更多有关高尔夫方面的知识,增进自己在这方面的阅历。这次比赛最大的感触就是看到了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水平,以及国内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在高尔夫方面与别人存在的差距,这会激励我更加勤奋努力的练球。

高尔夫学子孙境若在比赛过程中认真记录和观看

高尔夫学子洪婉清在比赛过程中认真记录

高尔夫学子卢家豪在认真观看比赛

        本次赛事活动以“莘莘学子畅琼游,潇洒挥杆自贸港”为宣传口号,召唤广大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来海南体验椰岛高尔夫球旅游特色,进一步增强海南体育特色旅游目的地宣传效果,助力推动海南省高质量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我院高尔夫学子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希望还能再次参加类似的志愿活动。对于高尔夫球手应与世无争,手里有杆,眼里有球,心里热爱。

        文编:牟梦婷

        图编:源自学院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