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送关怀,慰问暖人心——我院分工会组织慰问产后老师


  • 2022
  • 10/01
  • 18:0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没有春暖花开,也没有冬夏的严寒酷暑。虽正逢金秋,会有些许的凉意,但在这特殊的节日上,却是充满着欢乐和温暖。

        正逢国庆前夕,全国人民即将一起庆祝“母亲”华诞。与此同时,我院王秋娜老师也顺利地产下了自己的小宝宝,为贯彻服务教师的宗旨,我院分工会于9月30日上午来慰问王秋娜老师。此次前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吟秋,分工会副主席吴小柳和分工会成员王春雨老师,一同前来王秋娜老师家中进行慰问,并带上了慰问品。

我院分工会老师带上慰问品前来慰问王秋娜老师

        吴书记代表三亚学院党委、分工会亲切询问了王秋娜老师产后的恢复状况和宝宝的情况,并嘱咐她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好好休息,也感谢了家属对王老师在学院辛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王老师工作兢兢业业,一直坚守工作岗位至生产前。

        王秋娜老师及家属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养好身体,尽早恢复健康,产假结束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多年来,我院分工会深入贯彻做好服务教师工作,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生育是每一位女性教职工的大事,我院分工会坚持把保障女教工的各项权益、关心和关爱女教工、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这一角色。将此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维护和落实教职工的婚假、产假、陪护假等休假权利,让职工深刻体会到了我院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切实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有力营造了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

        此次慰问使教职工及其家属都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分工会关怀教职工这一基层家庭的关怀,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愿王秋娜老师的小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祝愿各位教职工及其家属节日快乐!

        文编:李晓伟

        图编:源于学院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