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促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 2022
  • 10/20
  • 18:00
  • 本科教育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和支持青年老师的成长,10月20日下午,旅酒学院在306办公室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旅酒学院柴勇院长、党总副支书记吴吟秋、郜宣副院长及亓元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各系主任、新入职青年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柴勇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就师德师风建设和青年教师的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青年教师一方面要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则,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另一方面青年教师要坐得起“冷板凳”,从一点一滴积累教学经验和科研资历,这个过程是艰辛的,也是马虎不得的。他鼓励大家加强自身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这样才能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做出成果。

        吴吟秋副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愿意为大家的成长提供更多帮助。青年老师要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及时反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亓元副院长指出,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提醒老师们要有底线意识,踏实做事、诚信做人,不要触碰学术诚信的红线。在学术上,老师们都有不同的学科背景,希望大家加强交流、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他还就老师们提出的关于基金选题、项目申请等方面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郜宣副院长针对青年教师授课事宜进行了解答,他认为青年教师要多向老教师们学习,不懂就要问。要备好课、备好学生,才能持续不断进步。

柴院长给新入职教师发欢迎礼物


柴院长给新入职教师发欢迎礼物

        最后,为了欢迎青年教师加入旅酒学院大家庭,柴院长代表学院给青年教师们发放了欢迎礼物,受到了新教师的一致好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按照学院的要求,不断学习进步,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图编:王春瑜

文编:时芳芳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