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酒店管理专业老师王婕霏、耿佳为22级酒店新生讲解大学社团相关活动


  • 2022
  • 09/23
  • 17:0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时代发展迅速,酒店行业也在紧跟时代脉搏,不断更新自身。自然,作为酒店管理专业也应不断发展。首先王婕霏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对博雅社进行了简单介绍。再向学生们介绍了耿佳老师以及社团的金碧筎学姐和李涛学长,让学生们对本次会议主题进行明确。

王婕霏老师向新生们介绍礼仪社团

        王婕霏老师邀请李涛学长为学生们介绍博雅社的各小组,让学生们了解到礼仪、茶艺、酒水、花艺等社团小组的风采,深入讲解了各社团对同学可能起到的各项帮助;给予学生诚恳建议,包括关于学生们如何有效沟通的方法和设立规划等方法,让学生在择新境中更有信心。

耿佳老师向新生们展示大创社团

        王婕霏老师对耿佳老师进行了介绍,并邀请耿佳老师为学生们进行了对大学生创业社团的详细介绍,耿佳老师讲述了大创社团含义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并举例了多方大学生创业成功的案例,增强了学生们自信心,让学生们处在当前时代风口可以不再迷茫。同时,通过大数据为学生们展示了项目立项成果,鼓励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社团。

        耿佳老师请金碧筎学姐为学生们介绍讲解,学姐讲述了对大创项目的亲生感受与心得体会,分享大创给自己带来的提升收获和自己参加创业比赛的亲身经历,并对学生们进行了鼓励和解惑,表达了对新学生们加入的期待。

        最后,王婕霏老师鼓励学生要积极进入社团,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告诫学生们需要掌握基本课内知识,以学业为主,以社团为辅,结合课内活动寻找课题,做自主的创新创业。同时老师们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解答了大创是创新和创业结合等问题,再次表达了对学生们加入社团的期许。

        最后,祝愿各位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踊跃加入一些对自己专业有益的社团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用心付出,学而不倦,装备自己;耐心刻苦,学无止境,提升自己。这些,在大学学习的知识,终会在以后,在你的工作生活助你一臂之力!

        文编:李晓伟

        图编:源于学院

        编辑:孙   越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