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鲍富元老师为2022级新生讲授酒店专业学习方法与路径


  • 2022
  • 09/22
  • 20:0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起点,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同时也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我院22级新生更好地体验大学生活,更好地了解大学课程,我院于9月22日上午10点在腾讯会议由鲍富元老师为22级新生讲授酒店专业学习方法与路径,我院22级新生积极参与。

鲍富元老师提出怎么看待教育学习的态度问题

        在本次课程的开始,鲍富元老师首先对酒店管理需要学什么提出了问题,并告诉我们在此期间需要学习旅游学概论,酒店管理概论,酒店人力资源管理,茶艺,品酒调酒等课程。随后,为我们有详有略地讲解了这些课程的定义,并提醒我们要在其中选择喜欢的课程,并选两门课程进行研究探索。

鲍富元老师为新生讲解酒店的工作岗位

        紧接着,鲍富元老师告诉我们学习要有方法,虽然是在上网课,但也需要做笔记,知识储备只是在脑海中,不如用笔记录下来,方便以后自己复习。记笔记也可以让自己一点点进步而不是还让自己觉得在放假,要转变身份,认真对待,快速适应。随后,鲍富元老师还为我们介绍了在酒店工作的岗位,并给新生看了很多图片并进行讲解,告诉新生在酒店的特点和注意事项。鲍富元老师提醒要我们多读书,学会读书,并向我们推荐了几个专业的学习资源网址,希望我们在学校能积极去图书馆看书,提升自己的能力,丰富自己。

鲍富元老师为新生讲解关于酒店专业的实习实践

        最后,鲍富元老师向我们提出了有关于茶艺跟品酒相关的问题,并向我们展示出了葡萄酒,白酒,鸡尾酒等图片并进行细致讲解。课程的最后,鲍富元老师向我们讲解了学分的重要性还布置了一个十分有趣且具有技术含量的作业。

        大学其实发给我们的不是学历,而是发给我们学力。在大学期间,我们可以学习到很多,只要自己想学,便没有学不到的。愿我院新生能在未来的大学四年中绽放异彩。

        文编:牟梦婷

        图编:许   凯

        编辑:陈沭杏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